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2015 生日後的一點小感觸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呢… 尋晚聽到兄弟們既自創賀壽歌曲,我除左笑之外真係唔識比反應。
查實呢,我真係堅感動架。

人大左,越黎越發覺要感激那些無條件對自己好的人。
謝謝一班長輩,讓我看到除了賺錢享樂以外還有更重要更值得追求的東西;
謝謝我的朋友&知己,願意視我為友伴之餘又願意與我分享你的心路歷程;
謝謝我的家人,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地向前繼續衝;
謝謝女朋友,讓我滿有愛以及笑容去面對將來;
最後的是…謝謝我的神,讓我不斷經歷衪的恩典及憐憫。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