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對御風的一些感受2013

Photo: 2013年時間飛快流逝 儘管如此 我們經歷的恩典卻如天上繁星 多不勝數 儘管我沒有熱淚盈眶 眼淚沒有滾動 但內心卻像浪潮翻騰 百感交集
在御風服侍的時間就如沙子在手中悄悄流走 一年轉眼間過去 手沒法留住沙子留住時間 但卻緊緊捉住了神 這一年服侍有苦有樂 要不是願意學習重視與神的關係 我肯定未能如此享受和不捨 
感謝御風弟兄姊妹 你們每一個的存在對我來説都很重要 
你們包容 讓我能享受於服侍中 你們友善幫忙 讓我感到安心
還有三位拍檔和默默從旁支持的導師們 走過一年 我更相信神的安排和預備 Amen!!! 
就如今天的詩歌 主的恩典必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回望這一年 無論在靈命 家庭 朋友 校園都是恩典處處 我知道 祢聽禱告!☺

話咁快又黎到今年最後的週會。。。唔覺唔覺,原來我已經黎左呢個群體三個月。最初決定黎到呢個地方,背後著實有很多的想法。當我更進一步進入呢個群體之後,一方面覺得自己後生左,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成熟左。

最大的感受係呢班弟兄姊妹好勁。。。我睇到既係天父將好多的恩賜放左落大家身上,有強於領導的,有擅於關顧的,有懂得補位的。我相信這並不是偶然。合而為一,各盡其職唔係一句空話,我真的相信神交付了一些職份給大家。

在以後的日子,我應該在這個群體做甚麼?我想是多D整合和分享我在課堂&閱讀所得的。我有個想法,就係好想新一代的基督徒能建立一個根基穩固的信仰,而不是只懂得喊幾句"神有祝福神好愛世人"之類的說話。如日天所言,大專生有能力亦有責任在信仰的知識上走得更遠更深入。呢個亦係我既期盼。這個世代實在太多似是而非的話,實在很需要我地有智慧去回應呢D價值同想法。

老套都係要講番句,謝謝弟兄姊妹們與我分享你地生命中一些重要的事情/心路歷程,這份信任實在太珍貴。在以後的日子,很想繼續去一起分擔同學習面對各樣既挑戰呢。




===================================================

(Copy form 愷媛)
2013年時間飛快流逝 儘管如此 我們經歷的恩典卻如天上繁星 多不勝數 儘管我沒有熱淚盈眶 眼淚沒有滾動 但內心卻像浪潮翻騰 百感交集
在御風服侍的時間就如沙子在手中悄悄流走 一年轉眼間過去 手沒法留住沙子留住時間 但卻緊緊捉住了神 這一年服侍有苦有樂 要不是願意學習重視與神的關係 我肯定未能如此享受和不捨
感謝御風弟兄姊妹 你們每一個的存在對我來説都很重要
你們包容 讓我能享受於服侍中 你們友善幫忙 讓我感到安心
還有三位拍檔和默默從旁支持的導師們 走過一年 我更相信神的安排和預備 Amen!!!
就如今天的詩歌 主的恩典必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回望這一年 無論在靈命 家庭 朋友 校園都是恩典處處 我知道 祢聽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