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別了,姑姐



雖已過了幾個星期,但我仍然未能接受妳已經離開。兩位小朋友叫我分享多一點有關妳的事情,我一開口談有關妳的事情,淚水就馬上流下來...

小時候家族聚餐,妳總是把姑丈旁邊的位置讓給我,讓我可以在吃飯時與他聊天。現在再回想,我懂了-- 這是對我的寵愛。每次與妳聊天,妳總是樂意與我分享各樣事情,與我分享妳的感受與小秘密。以前我總是以為這種溝通會延續很久很久,想不到這麼快便到了終結的一天。

還記得這半年來的數次見面,每次見面妳都非常關心我的近況-- 婚禮、新居、適應......卻甚少提到妳的身體狀況。那怕是最後的兩星期,妳都仍然記掛我的需要,著緊我的工作...我只能說,這是我難以完全明瞭的愛。

你知道嗎?我真的十分十分想念妳。很想聽到妳的聲音,很想聽到妳叫我的名字。我知道這只能是一種奢望,但我總是不由自主的在晚上想起妳,幻想能再次跟妳聊天。我不曉得天家會是怎樣,但願他日我們能再次相見,在天家一起吃喝,如昔日在地上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