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聽海

每次聽到<聽海>呢首歌總會想起在海邊的那些時光。自中學起,我愛上了夜色下的大海。無論是讀書遇到阻滯、事奉面對壓力或是感情上有煩惱,我都愛到屋企附近的海邊逛逛。每次在碼頭聽著海浪聲,內心無論多麼愁苦都會立即好轉起來。在那些不知該向誰人訴說自己感受的日子裡,大海是我最好的聆聽者,也是最好的負面情緒收集處。
此外,我也很喜歡到海邊祈禱。每次看著無邊無際的大海,我總能夠打開自己的心門向天父訴說自己的煩惱以及內心的陰暗面。雖然我們常常說看不到上帝的形體,但在海邊時禱告時,卻頗有那種對著上帝談天的感覺。現在雖然不能像以往般常常到海邊足風,但我對大海的熱愛卻沒有絲毫的改變。
ps:謝謝Andy在忙到爆既時間仍然為我彈呢首歌,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