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CGST Dip CS 4 : 數年前的所留下的……

 




雖然尚未開學,但我已經在為九月開學做準備了。最近我剛剛買了教科書、選定了新學期將要修讀的科目等等。在等待開學的日子當中,我發覺了一件很奇妙的事。

在入學信中,學院鼓勵同學先行報讀延伸的三個課程。由於我早已報讀了研經基本原理,我要考慮的是應否在工作的Peak season同時修讀兩科延伸課程。正當我在煩惱這個問題時,我在書櫃中發現了一袋數年前從屬靈長輩家中拿的書。當時兩位長輩另有去向,故把一些以前看過/讀神學時的參考書送了給我們。在那批書當中,我發現了另外兩科我沒有報讀的延伸課程的參考用書。在發現了的那一刻,我呆了。

現在回看這六、七年所發生的事,天父好像一直在為我安排前面的路。我發覺兩位屬靈長輩應該算是其中兩個路標。不知為甚麼,他們的邀請總是會把我帶到一個又一個新的轉捩點, 如之前的組長事奉、獻身營等等。最為有趣的是他們的事奉志向偏偏是我最沒有興趣的方向,但天父卻又透過他們指點我。很快我將會追隨他們的腳步去進入神學的世界,希望我會更明暸我將來的去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