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Tuesday, April 17, 2007

 

如果唔係會考,尋晚我唔會訓唔著,成個人發晒顛咁
如果唔係會考,今朝我唔會完全冇胃口食野,
如果唔係會考,我會少好多煩惱...唔駛諗出路,唔駛擔心咁多野..
雖然我正面對考驗,但我不是更應該倚靠父神嗎?
詩篇23篇再一次在我腦海中浮現..



在一場船難中,唯一的生存者隨著潮水,
漂流到了一座無人島上。
他天天激動地祈禱神救他能夠早日離開此處,
回到家鄉。
他還每天注視著海上有否可搭救他的人,
但卻是除了汪洋一片,什麼也沒有。後來,他決定用那片帶他到小島的木頭
造一個簡陋的小木屋以保護他
在這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並且保存他所有剩下的東西。
但有一天,在他捕完食物後,準備回小屋時,
突然發現他的小屋竟然陷在熊熊烈火之中,大火引起的濃煙不斷向天上竄。
最悲慘的是:他所有的一切東西,
在這一瞬間,通通化為烏有了。
悲痛的他,氣憤的對天吶喊著:
「神啊!你怎么可以這樣對待我!」
頓時,眼淚從他的眼角中流出。
第二天一早,他被一艘正靠近小島的船隻的鳴笛聲所吵醒。
是的,有人來救他了。
到了船上時,他問那些船員說:「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因為我們看到了信號般的濃煙。」他們回答說。
人在碰到困難時,很容易會沮喪。
不過,無論受到折磨或者痛苦,都不必因此失去信心,
因為上帝一直在我們心裡面做著奇妙的工作。
在所有我們所認為負面的事情,上帝都是有正面答案的

之前曾經在青崇唱過,
此刻才領會歌詞的深意...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他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深谷迷失時,祂領我走正義路。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他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曠野孤獨時,祂伴我作我的燈。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必不再憂慮,
我要在每一個日夜中,領受祂的豐盛之愛。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靈不再沉睡,
當號角響起的那一天,我將見祂榮光之面,
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