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尚待回答的問題:整理一些重要的回憶


到那日,我必定要回頭重看這件事以及為它賦予一個意義。
只是,我現在還是不太想去理會它……

回憶一件對我十分重要的事情
1. 這件事令我有甚麼感覺?
2. 它令我動搖了甚麼信念?
3. 它怎樣影響我的自我價值?它怎樣影響我與周遭的人的關係?
4. 從這事我發現了甚麼?對自己有甚麼認識?我有沒有建立一個更高的信念來理解整件事?
5. 整件事對我有甚麼意義?
6. 經過這件事,今天的我有甚麼成長?
  • 自我價值
  • 面對生命無常與痛苦的能力
  • 對生命意義、盼望的情況
  • 愛人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