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你所愛的人病了

如非因為功課的緣故,我想我整個2024的上半年應該一點文字也不會留下。


我應該怎樣形容現時的狀態?我也不太清楚。或許應該算是失語?

自上一次經歷神一的思想衝擊後,我很久沒有經歷過這種的感覺了。


直到如今,我還未能完全處理背後的那些感受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我不得安逸,不得平靜,也不得安息

每當我在夢中想起你被病魔摧殘的樣子,我的淚水就不住的湧出來


--


感謝疼愛我以及我的家人的你們。教會的諸位在我和我家的重要時刻從沒有缺席,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言語上的關愛問候與及行動上的支持。雖然相見的時間不多,但我記得你們所做的一切的。


除了引用shirley 常說的「無言感激」外,我也不知有沒有更好的字句


--


或許我也會做一樣的事,說一樣的話


「人若想與你說話,你就厭煩嗎?但誰能忍住不說呢?…… 這理我們已經考察,本是如此,你須要聽,要知道是與自己有益。」


--


頭腦上我理解話語的表面及底層意思,也明白字裡行間的關心。但實際上我卻感到不斷被否定。

那怕我以接近透支的方式去做我能夠做的事,仍然是不夠、不夠、不足夠。


「你已做得很好,但你還可以做得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

留下只有思念

一串串永遠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