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新的名字





在共渡二千四百一十五天後,我想也是時候更進一步,邀請你換一個新的名字。


預備花巧嘅驚喜並非我的風格。今次總算冇fail 到,成功製造一個surprise 比你。


感恩可以遇到你……係咁多年以黎,你一直都陪住我去面對迷惘,掙扎,各樣人生既起伏,謝謝你總是能夠恰到好處的鼓勵我呢。你的愛以及心思,成為了我一直的重要支持。


Rainer Maria Rilke曾經提過「婚姻是邀請對方去守護各自的獨立性,因而向對方展示無比的信任......戀人要意識到即使在最親密的關係中,也應該存在無限距離,欣賞彼此廣闊的空間,最後就可以成長,並發現生命中的無窮精彩、關係中的遼闊天空。」。但願我倆在以後的人生中可以支持對方實踐自己的追求,在福禍不定的人生中繼續同行下去。


最後,也要謝謝愛錫我們的各位呢。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