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青春的熱誠





每年我都會盡可能去JA programme,在這個中學生營商體驗計劃中買一些小物品作禮物。每次看到中學生們落力地介紹他們的產品,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受:青春多好喔...

青春有趣的地方在於其無限的可能性以及有熱誠不斷在得與失的過程中作出嘗試。老實說,他們售賣的產品並不是最好的,他們銷售的技巧也不算特別出眾;但當我想起自己往時也是因為別人給予的善意&機會而獲益,那我豈不是也應該給他們一點的鼓勵?

對霎眼廿七歲將盡的我來說,我的熱誠應怎樣在往後的時光呈現?受傷過後,又能否在退省中因為神的愛而重新整頓,視那些傷痕為成長的必經階段?雖然尚未畢業,但原來已經要開始作一些打算……

JAprogram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