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忠心又良善的僕人

在閱讀「忠心又良善的僕人」的經文時,我在想自己會否過分計較自己與別人分別擁有的才幹。有些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不濟,在很多方面都不及身邊的弟兄姊妹。在安靜下來思想後,我想自己所渴望的是受到更多的讚賞,好讓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是一個頗為不錯的人。在是次的反省中,耶穌提醒我要多點去思想衪所賜予我的才幹並好好的使用這些才幹去服侍,而非不斷花時間去比較自己與別人所擁有的才幹。上帝已按衪的心意分配獨特的才幹及位分給我,我要學習珍視這些恩賜和能力,在工作、家庭、教會等地方善用,祝福他人。另外,我亦察覺到自己較為負面的思考方式有時會頗為影響自己思路,需要多多仰望天父的恩典及帶領,避免事事都以負面的角度去看待和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