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沒完沒了的境況

唔知有冇分享過,我很喜歡看主內肢體的文章。我好鐘意睇佢地點樣在生活中活出信仰。
以下這個弟兄是其中一個我欣賞的人,他的文字既有生活見證,亦有對信仰的反思,一直令我獲益不少。

最近面對緊一兩件事,很明白人的愛有其限度;
有些感受除了上帝,沒幾個人能明白。
在掙扎中,真的有非常苦的感覺,苦得不知怎樣尋找幫助。
應怎樣去面對自己的真實感受?又應怎樣去面對看似沒完沒了的境況?
我不懂回答。。
我只能承認我的無知,只能透過禱告去說出那些負面的感受。

在過程中,我發覺我又再一次明白自己要去信靠那位愛的源頭,
因為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
另一方面亦學習去看到那看似看不到的美好。
愛,是一個決定。既然下定決心,就要做到底。

---------------------------

「若果我不是信耶穌,而是變成一個無惡不作的壞人,你還愛不愛我?」

在那世界停頓的片刻,我的思想好像雲遊了大半個世紀,若果因為她信耶穌就不愛她,日後,我也可以說因為她肥了、老了、醜了、眼睛花了、沒有情趣了、不再覺得我講的話有趣了,又或者等等的任何一個轉變而不愛她。若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愛是什麼呢?愛是什麼呢?

良久,我明白了。於是開口回答說:「愛。」這時,我知道愛是什麼了。所以,我在三個月後的婚宴上說,愛,就是一個信念。愛,是一個你下了決心,決定了要這樣行,就要行去下的信念。

今天,我想,我可以更加清楚的說:愛,是一個決定。 ,是一個你下了決心,決定了要這樣行,就要行去下的信念。

今天,我想,我可以更加清楚的說:愛,是一個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