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開sem,羈絆

原來我已經2個月冇打xg...><
Time flies..人總要勇敢生存.面對生活..
開sem,突破了一些事情..
可惜一些羈絆未解決..
多謝bc..你幫左我好多!!


天父,求你告訴我..
這件事我可不可以做?

已經一個月了,我仍然唔知點好..
我唔想自己是是但但咁就走去做..
願你帶領..


說接受與喜歡自己,不是辯稱自己就是這樣,不會作任何改變。性格其實只是一個範圍,我們還是能在其中作些調整,去適應不同的人生階段。說接受與喜歡自己,也不是說要為水仙花星座的人,以為自己無可比擬,只有自己可愛,人人都是垃圾。說接受與喜歡自己,是指我們要認識的,是我們是神所寶貴的兒女,我們都是神所創造,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所以,我們喜歡自己,不是因為覺得自己美貌如花或者聰敏過人,而是我們要如道,我們已經有了神所賜予的身份。同樣,爸爸媽媽對你的愛,不是因為你性格可愛或是樣子甜美,而是因為你是我們寶貝的女兒。而這身份,也同樣是神所賜予給你。爸爸覺得,這認識的重要性,在於每一個人在成長中,或多或少有時忘記這重要的禮物,變成以別人的才能、美貌、身家才決定是否接納另一個人。
<copy from the internet  http://wesspirit.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html>
超鐘意呢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