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把握每一個你能把握的人

 

曾經以為,你我不會再相遇..
人來人往,不正是常態嗎?
曾經以為,你我會各有各的路,直到那盡頭..
又怎會料到會出現這樣的一幕?
惟當我再一次去面對,才明瞭昔日的那段經歷已漸漸化為一段文字,數個形容詞..
腦海仍記得那一幕,那滋味是如此的特別..
雖是淡淡的,不過...它會常在我心..
自離開後,我一直沒有怎樣投放心力去做什麼..
是因覺得人走如燈滅吧...
想不到的是,到現在才需去面對...
我想,我應該在以後的日子更加珍惜這不易得來的東西...



長大了才知道,從來不要和別人爭論什麼,因為那是沒有結果的,無論誰對誰錯。
(呢句當然係在某d condition先可以apply~)
長大了才知道,從現在開始應該把握每一個你能把握的人,放棄你留不住的人,不要因為想留住個別人而失去一群人。
昨夜的對話,使我更了解自己的位置..
我可以做好Coaching麼..

王淡真,每次見到這個名字,
心中總是出現無盡的歎息..
睇黎我太著迷了...@@
佢同劉裕既一段情是如斯淒美...
無名困螻蟻,有名世所疑。
中庸難為體,狂捐不及時。
今次是第二次post出黎了..
覺得好有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