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Wednesday, June 28, 2006

 

一生中最愛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
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誰介意你我這段情
每每碰上了意外不清楚未來
何曾願意  我心中所愛
每天要孤單看海
*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
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
留意到你我這段情
你會發覺間隔著一點點距離
無言地愛  我偏不敢說
說一句想跟你一起  Ooh... *
#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會將心中的溫柔獻出給你唯有的知己
如痴  如醉  還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離我都想你  我真的想你 #
Repeat * # #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
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

 

完場la..巴西贏左加納.....

加納ge後防推得太前...

5想 sleep ar!!!!繼續上網sin...

today eng oral,自己5係好得...

then 9pm 落街買野食for friday 返去探小朋友...

好miss them 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