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Thursday, May 25, 2006

 

他都不愛我

*若我難以討好一個人
   難道要怪天主作弄人
   無論被他怎麼吸引
   都不必再等 就算肯
 若我能夠喜歡一個人
   其實已經珍惜慶幸 能情不自禁
    縱使不過是一場興奮 仍樂意奮身*
#他都不愛我 他雖不愛我
 難道我毫無骨氣 張開這耳朵
 聽清楚 聽真他親口說
 你別做夢 得到好結果
 他都不愛我 不算是我錯
 我很清楚
 他 未愛我都掛念我
 誰想他 掛念我#
  還能期望甚麼 還能遺憾甚麼
 就是沒結果 他都感激我
 從來期望越多 回頭遺憾越多 Wow~
  若我能夠喜歡這個人
  同樣也可將心放在還能愛的人
  亦有信心 可以愛別人
  未來也總有人 和我熱吻
  一個人 同樣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