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事奉與獻身




畢業了,之後點?我的事奉又應該點走下去?
我抱住一些心結與疑問進入這個獻身營。
在過程中有不少機會與中神的老師,神學生,考慮做神學生的弟兄姊妹等交流。

係佢地身上,我看到了什麼是忠心服侍和從心而發的謙卑。
事奉是苦樂皆有,當中或會有一些好難頂的時間,
但佢地都因為同一個原因而努力走下去。

在三天的營會中,有一條問題不斷盤據我心:事奉的目的為何?
摩西未必是人眼中最合适的人選,但上帝卻指明要佢肩負重任;
參孫被指派去拯救以色列人,他卻因不想受苦而放棄自己的職份。
這些人物再次提醒我該如何看待自己的服侍。

Ps. 這間學院的老師真係超級好,真想在他們身上學多啲野!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在將來讀中神呢,
不過這個時候說這個又似乎太早了…
目前仍未是岩既timing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